大山农业科技园简介

南阳市宛城区大山现代农技服务专业合作社(大山农业科技园),成立于2014年,位于宛城区瓦店镇梁庄村,占地近2000亩,现有员工150人,初步建成集高效生态、观光休闲、有机采摘、娱乐餐饮、大棚种植、水产养殖、畜牧养殖、产品储藏加工于一体的都市生态农业园。2017年评为南阳市级乡村旅游示范园。2018年评为河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和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。

 

目前已建成投产的项目有:

1、标准化有机蔬菜示范基地,建设温室大棚300余座,种植有各种时令蔬菜;


2、标准有机果园示范基地,种植有葡萄、大樱桃、黄金梨、苹果、桃、火龙果等300余亩;

 




3、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基地,设有农耕民俗文化游园、农家餐饮、自助烧烤区、锦鲤、荷花观赏区、生态垂钓区、民俗文化娱乐体验区、拓展训练区、私家菜园认领区等。推出有机蔬菜、果品的自主采摘、食品的亲手加工制作、生态垂钓、自助餐饮、生态周末游、假日游等项目;其中,有可容纳300人同时进餐的农家本色餐厅,200人同时住宿的宿舍楼,设施齐全的会议室能同时容纳500人。

 

 

 

 





4、培训基地,承担多批次的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,残疾人技能培训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训,是河南省新型职业培育工程实训示范基地。


评论

© tianwei198551 | Powered by LOFTER